FANDOM

不良學生是一群聚在垃圾處理區外的學生,他們如同護士以及 Rival-chan 一樣,都是還沒完全完成的角色,也還無法被資訊醬識別。 

Delinquents.png.png

不良學生們 2016/3/2

成員

3-2-16 Male Delinquents.png

不良男學生們

3-16-16Delinquents.png

不良女學生

(這些名稱暫時是由玩家取的,並非正式名字。)

外觀

不良男學生都有黑色的衣服,彼此差異很小。他們都有黑眼睛,目前穿著默認制服。他們蹲在焚化爐的左邊。

不良女學生都有各種髮型,有明亮的髮色與她們的眼睛顏色匹配。她們目前穿著默認制服,以及具有不同符號的口罩。 她們站在焚化爐的右邊。

功能

這些不良學生會在某些時間時群聚在焚化爐附近。如果病嬌醬靠近她們,他們的頭會朝向病嬌醬的方向看,並且不定時的轉頭觀察,若病嬌醬靠他們太近,病嬌醬會被她們推開並示意離開,如果他們看到病嬌醬拿著大提琴箱,他們的對話會轉向對大提琴箱品頭論足。

如果不良學生看見病嬌醬拿著武器,他們會開始拿起他們的武器警戒。如果病嬌醬放下武器,他們就會卸下警戒回到一般狀態,但會向病嬌醬叫囂,笑病嬌醬沒膽量。若病嬌醬拿著屍體或嘗試攻擊他們,他們會立刻施以暴力,立刻以武器攻擊病嬌醬頭部,以致昏迷進入遊戲結束畫面。

玩家可以透過大提琴箱或是垃圾桶運送屍體來躲過不良學生的視線,又或者是從垃圾車正上方位置,自頂樓推學生下樓,使屍體剛好進入垃圾車中。目前不良學生固定每天會在早上7:15時在焚化爐的外圍出現,並於早上8:30時消失,然後在於下午1:15時出現,並於下午1:30消失。右側牆面上有一個小時鐘會倒數不良學生出現與消失的時間。

錯誤

  • 如果在被不良學生追逐的狀況下病嬌醬進入虛空中,不良學生人仍會攻擊病嬌醬,但不會進入昏迷的遊戲結束畫面,且依然可以自由移動,接著不良學生就會緊貼在病嬌醬的身旁跑步,但再也不會攻擊病嬌醬。
  • 如果病嬌醬被擊昏,他們依然會繼續說話,就像是病嬌醬還站在他們旁邊似的。 
  • 如果玩家利用彩蛋或漏洞逃出校園外,不良學生依然可以穿過牆壁追逐,甚至是在空中漫步追隨。
  • 如果心靈奴隸在不良學生面前殺害他人後自殺,一旦病嬌醬靠近他們的屍體,不良學生的反應會像是病嬌醬帶著屍體一般,並且開始追逐病嬌醬。
  • 在特定情況下,當病嬌醬拿著屍體被不良學生看到時,他們不會追逐,而是表現的像是病嬌醬拿著武器,開始拿起武器開始警戒。
  • 如果在抱著屍體的情況下被不良學生推或被擊倒,屍體會漂浮在空中。
  • 如果病嬌醬跑到不良學生聚集位置的中央,會被所有的不良學生在同一個圈圈內推來推去。
  • 如果使用彩蛋在不良學生們面前殺掉其他學生,不良少年們會追逐病嬌醬。

豆知識

  • 不良學生們沒辦法用任何彩蛋殺掉, 用出拳模式的彩蛋會因為離太近導致玩家被不良學生推開。
  • 不良學生會追病嬌醬,但他們的速度並不會跟老師一樣快。
  • 作者曾經在2016/01/01的更新中,在照片的資料夾中不小心放入幫派少女的截圖,但在隔天2016/01/02更新後移除。
  • 在流出的照片中的流氓少女們穿著著長裙,玩家可以在彩蛋目錄中按下 V 鍵,可以穿著她們的長裙。
  • 2015/12/15更新中 。作者快速的展示了一部分幫派女孩的動作模型。成員們拿著類似棍子的東西。
  • 2016/03/01因為更新延遲,因此作者在Twitter上釋出了一部分的截圖,暗示下次更新就是神秘幫派少女。
  • 在2016/03/03的更新中,啟動長裙模組會導致不良少女們的長裙輕微的變形。
  • 在2016/03/03的更新中,大胸部的不良少女會有著變形的胸部。
  • 不良學生們隱藏他們的身份,因此更難將他們與他們的罪行聯繫起來。

名言

妳以為妳誰?

妳是來找麻煩的嗎?
我現在沒這心情
這對妳來說看起來像個社團?
滾開
妳想要幹嘛? 魯蛇
別逼我打你
給我滾,這裡不歡迎妳
三小?
妳誰啊?

— 他們看到病嬌醬
給我退後!

走開!
妳太近了!
離開!
走吧!

— 他們推病嬌醬走開
那是?!
 
— 他們看到病嬌醬拿著武器
妳想都別想

在妳哭著找媽媽前我會先打死你
我要打破妳的頭!
妳想打架嗎?
妳想死是嗎?
妳知道我早上剛解決一個像妳一樣的婆娘嗎?
有種妳就試試看!

— 他們看到病嬌醬拿著武器
對對,就像這樣,膽小鬼

只是裝模作樣,不敢行動 呵呵
哈哈哈...我就知道妳沒那個種

— 他們看到病嬌醬武器收起來後
妳知道吃掉像妳這種女人跟家常便飯沒兩樣嗎?
 
— 女生的特殊對話
喔~ 那個箱子裡是什麼?

嘿,大師,在前往音樂會的路上是嗎?
不錯的箱子,魯蛇
妳知道妳拿著最爛的樂器對吧?
喔很貴是嗎?如果我弄壞她妳會哭嗎?哈哈哈

— 他們看到病嬌醬揹著大提琴箱後
那婊子接下來打算解決我們!
我們才沒那麼容易被擊倒!
我才不會不反抗就求饒
如果我會下地獄,那妳一定比我先下去!
 
— 他們看到病嬌醬拖著或抱著屍體

相簿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