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兄弟鎮(Buraza Town)是病嬌醬可以在當中騎著腳踏車前往學校的區域, 首次於2015/08/12更新後加入加入,在2017/3/1 被刪除

Town 8.jpg

Buraza Town

兄弟鎮從首次加入後到2016/01第二次更新後,仍僅有不到百分之五十的完成度。因為病嬌模擬器的原始規畫中並沒有城鎮的設計,因此目前整個地圖都是暫時的。

兄弟鎮可以透過病嬌醬的房間前往,病嬌醬可以在這個區域中騎乘腳踏車。

在右下方有一個小小的計時器以及介面記錄前往學校所花費的時間以及病嬌醬騎乘腳踏車的距離,計時器會在到達學校時呈現紅色。無論病嬌醬在兄弟鎮待多久,當她到學校的時候一定是早上七點。

第一版外觀

Town5.png

在第一版的城鎮中沒有任何的建築物,只有一些四方形的方塊象徵著建築物,其中還有一個小公園以及池塘。

學校為在城鎮右邊的山丘頂端。到學校後有一個粉紅色的傳送點上面寫著「前往學校」,這個功能與病嬌醬房間中前往學校的功能相同。

城鎮可能是靠海的,病嬌醬可以在一開始的街道往右轉可以看到一個海灘以及像是碼頭的地方。

學校的週遭則有操場、看台以及疑似是游泳池的區域,但沒有任何功能。

第二版外觀

Buraza Town.png

A bird's-eye view of Buraza Town

城鎮在2016/01/01進行第二次更新,有許多的房子圍繞在城鎮中,玩家可以看到一棟寺廟以及一座塔,如果玩家沿著右邊街道走到盡頭,可以看到城鎮的右邊角落有一座燈塔。 學校的旁邊還有一座醫院以及加油站。

控制

Main Article: Controls
December3rd2015BikeControls2.png

The Control Menu for biking (accessed through the C button)

  • W: Forward
  • S: Reverse
  • A: Turn
  • D: Turn
  • Left Shift: Pedal faster
  • Enter: Press if stuck
  • ~: Reloads the level
  • E: Jump (unless Yandere-chan is at the "Go to School" point)

滑鼠控制

  • Scroll to zoom in or out, from a view from behind Yandere-chan to a bird's-eye-view that overlooks a good chunk of the town.
  • Move the mouse to change the camera angle (unlike gameplay on school grounds, this does not affect the direction of Yandere-chan's movement if she began moving before shifting camera angles)

錯誤

  • Yandere-chan's hair does not follow most laws of physics while on the bike in old builds. As of the October 8th, 2015 Update, it now does.
  • While biking, Yandere-chan can get stuck in sidewalks, walls, roads, and at various elevations.
  • Yandere-chan can float upwards. It is unknown what causes this glitch.

豆知識

一般

  • 目前兄弟鎮中沒有任何 NPC 角色,除了病嬌醬。
  • 介面中有一個項目是 " 前輪離地最長時間 ",但實際上遊戲中非常難進行前輪離地的操作,且該功能除畫面顯示外沒有其它實際用途。
  • 兄弟鎮的背景音樂來自《神奇寶貝 終結紅寶石·初始藍寶石》的戰鬥結果音樂,因為版權緣故,因此該樂曲不會出現在最終版本遊戲。作者表示未來所有類似狀況的音樂都會有類似風格的配樂取代。
  • 城鎮的名自首次出現於 2015/08/12更新中,在日文的意思是兄弟 (ブラザ)。 
  • 玩家可以騎腳踏車貼牆,然後反覆按下 Enter 鍵穿牆。
  • 兄弟鎮位在東京的西邊,實際上作者也已經選定了地圖上的位置,也許有一天會釋出。

未來/規畫內容

如果城鎮正式完成:

  • 作者透露,病嬌醬可以穿著休閒服在城鎮的街上逛到午夜,但學校只能在晚上六點前進入。換句話說,在晚上六點到午夜之間,病嬌醬只能在城鎮或房間中活動。
  • 如果未來取消城鎮的計畫,遊戲將會跳過週末,或者玩家可以在週末時加強學習點數。其於像是跟蹤前輩、漫遊在城鎮、打工賺錢、尋找收集品以及破壞前輩的約會都是城鎮存在於遊戲中才會有的內容。
  • 如果有海灘,作者也許會增加一些跟海灘有關的終結情敵的手段。
  • 作者認為城鎮應該在鄉下地方,透過火車與都市相連,因此城鎮中會有火車站。
  • 如果警察看見病嬌醬犯罪,並且被看到臉,這將導致遊戲結束,如果被警察逮捕,也同樣會遊戲結束。
  • 城鎮與學校未來會有不同的氣氛系統。
  • 有一些建築物可以進入,但並不是所有建築物。也許這些是未來有機會可以終結情敵的場所。
  • 作者喜歡關於流浪貓或狗且可以帶回家的點子,但這需要模型、動畫以及程式開發時間。
  • YandereDev does not like the idea of having "two or three little streets" to substitute for the town. It would add little to nothing to the game, such as granting no possible elimination methods; YandereDev compares its functionality to the menu. Thus, he wants a functional town or none at all; no in-betweens.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