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2-8-2016 - AllCorpses

屍體是NPC們被殺後所留下的身軀。

為了不讓校園氣氛掉落,也為了讓警方不要抵達學校,這些NPC的屍體必須在沒人注意到的情況下處理掉。

屍體的種類

謀殺

主要文章: 謀殺

如果病嬌醬用在學校大門附近找到的武器攻擊學生的話,她的制服就會變的血淋淋的,當病嬌醬拖行屍體時,屍體會從致命的傷口中流出血。 

被自殺

主要文章:被自殺

除非屍體掉進垃圾桶,不然被自殺的屍體也是會流血。

綁架

主要文章:綁架

如果病嬌醬的生物等級低於等級2,, 然後對一名學生使用針筒, 病嬌將會殺死他們。 如果病嬌將與她的目標在一樓西北方的儲藏室,但沒有關上門,那目標便會死亡。屍體也會在被拖的時候流血,代表昏迷的Zzz也不會漂浮在被害者頭上。

溺斃

主要文章:溺斃

因為溺斃受害者不會造成外傷,故其屍體並不會流血。

觸電

主要文章: 觸電

遭電擊而死的屍體不會流血,但會不停有小團的煙霧從其身上飄出。

YandereSimMarch17th 2016-03-22 11-22-57-414

魅惑時死亡

當玩家的魅惑等級達4或5,和學生互動時,學生的頭上就會飄出愛心。若玩家殺死因被魅惑而跟隨病嬌醬的學生,愛心仍會從其頭上冒出。這個錯誤在2016.1.1的版本中已被修正

CorpseHeart

毒殺

主要文章:毒殺

被毒殺的屍體並不會流血。若玩家不在屍體附近,則不管是甚麼個性的目擊者,都會去找老師報備,老師也會向醫護人員通報此事,而不是去找警察,因為他們不會認為受害者是「被」毒死的。

若玩家移動被毒殺的屍體,則除了其不會流血之外,就和一般的屍體沒兩樣。玩家可以將屍體藏起來,或直接將其處理掉。如果NPC看到了病嬌醬在移動遭毒害的屍體,NPC便會以自己的個性反應。

2-8-2016 - PoisonedCorpse

謀殺後自殺

主要文章:自殺
當玩家給心靈破碎的俘虜武器後,俘虜會去殺害目前的情敵,後自殺。此時,會有兩具屍體,但病嬌醬的理智不會掉落,衣服也不會沾到血,玩家也不需要處理任何罪證(如武器或制服)。若玩家試著處理屍體,則會十分困難,因為所要解決的屍體是兩具屍體,而不是一具。 但如果心靈破碎的俘虜是當周的情敵,給她武器後,她會直接自殺。
YandereSimMarch17th 2016-03-22 11-12-05-947

肢解

主要文章:肢解

Once the player kills a student through whatever means, they have the option to dismember the corpse with a circular saw. Once cut up, the dismembered student will be in six sections: right arm, left arm, head, torso, left leg, and right leg. The player can only carry one part at a time. Police and NPCs will not react to a dismembered corpse yet.

Yaaaaaa54445

燃燒

主要文章: 燃燒

在任何一個學生被燒死之後, 他們的屍體會慢慢變黑。過了一分鐘,他們的身體會被燒得焦黑,而且不會再出現任何火焰。

藏屍

可藏屍的地點有廁所的隔間、空房間以及垃圾桶(目前僅有被自殺的受害者可以藏在垃圾桶內),在校園明顯處有屍體的狀況下,病嬌醬不能去上課(現已無此措施,在校園內有屍體的情況下去上課,將會直接進入警察的調查)。

若課室的門沒有關上,老師和學生仍可以看到病嬌醬在走廊拖行一具屍體。

藏屍僅是暫時的措施,如玩家沒有做適當的處置,屍體仍會在當天結束時被發現。

處理屍體

New Dumping Animation

將屍體抱進焚化爐

目前有三種處理屍體的方式,棄置到垃圾車碎木機焚化爐

目前僅有被自殺的受害者可以被丟進垃圾車內,玩家必須要以垃圾將屍體完全掩蓋。

透過使用焚化爐處理屍體,病嬌醬要將屍體扔進焚化爐並啟動。

透過使用碎木機處理屍體,病嬌醬要將屍體扔進碎木機,且在機器排出口放下水桶並啟動,

銷毀完畢後須把血液倒掉。

當學生或老師報警後,會給予5分鐘讓玩家處理罪證。

為了避免被捕,玩家必須清理掉所有直接證據,如凶器、病嬌醬身上的血跡,以及血淋淋的制服。

在根本沒有人注意到的狀態下處理完屍體和罪證,便不會有人報警,但若未妥善處理,學校的氣氛便會下降,在未來的更新中,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除了焚化爐外,可以處置屍體的方式:

  • 使用化學方法溶解
  • 給校園外的野生動物食用
  • 掩埋屍體

NPC 的反應

當NPC看到病嬌醬在拖行,或抱著一具屍體時,會直接認定病嬌醬就是兇手。如果校園氣氛很低,他們的反應會更快。

前輩

主要條目:前輩

如果前輩看到病嬌醬拖著一具屍體,他將受到驚嚇,這將導致“心碎”結局。如果他只是看到了屍體,而不是病嬌醬,他會跑出了學校大門並報警,像其他孤獨性格的學生一樣。

孤獨性格學生

主要條目:孤獨的

如果一個孤獨的人看到一具屍體,他們將嚇得在原地停頓了幾秒鐘,然後迅速跑出了學校大門並報警。

老師寵兒性格學生

主要條目:老師的寵兒

如果一個老師的寵兒看到一具屍體,他們將在原地停頓幾秒鐘,然後衝向自己的教室向老師報告他們所看到的。

如果一個老師在學生的帶領下親眼看見了屍體,玩家將無法再去處理屍體。然後老師將打電話報警。一旦玩家角色的體育成績夠高,玩家可以反擊教師。

如果老師看到主角拖著一具屍體,她將會追逐並壓制病嬌醬。如果病嬌醬被抓到,將導致“退學”結局。

如果有任何老師的寵兒目睹兇殺案發生,但是證據已經被清除使得他被當成惡作劇挨罵,他們的心中會留下陰影,並會對病嬌醬懷恨在心。這是在2016年1月1日實施的更新。

不良學生

主要條目:不良的性格

如果有任何不良學生看到病嬌醬抱著或拖著一具屍體,他們會用武器敲暈她,把病嬌醬打成昏迷,導致遊戲結束。

英勇性格學生

主要條目:英勇的

如果一個英雄學生看到一具屍體,他們將跑向病嬌醬並試圖壓制她。如果他們成功了,將導致“心碎”結局。

加入武術社可以讓病嬌醬無條件的成功反擊英雄學生。

Bugs

  • 屍體在被旋轉拖拉的時候會導致布娃娃物理失效, YandereDev 已經知道這個BUG的存在。所以不要向他再重複回報這個BUG。
  • 當你抱起屍體時,在某些時候你的手與抱屍體的動作將無法正常運行,會看起來像是屍體飄浮在病嬌醬面前,而不是被抱著。

豆知識

  • In the future, the main character may be able to report corpses to a teacher, but this will cause the day to end, so the player will miss any important events that take place during the rest of the school day.
  • If money is implemented, the protagonist may earn cash from looting corpses.
  • The corpses follow a rag doll animation, which will sometimes break and cause the corpses to stretch and glitch while they are being dragged. YandereDev is well aware of this problem and will not respond to any bug reports about them.
  • YandereDev would like to add the ability to bury a body, but designing the mechanics for it is difficult.

圖片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