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病嬌模擬器 是一個開發中的隱蔽類電子遊戲,並由一個名為YandereDev的人在許多志願者的幫助下製作。他過去曾參與遊戲的開發[1],並因4chan[2]上積極的正面意見而決定開發這款遊戲[3]

截至2015年12月,病嬌模擬器 的下載量近500萬次。[4]

遊戲操作方式在這裡

遊戲可以在這裡下載!

遊戲名稱

LoveSIckLogo

如果重命名為"LoveSick",遊戲可能的標誌。

病嬌模擬器(Yandere Simulator) 也許會被重命名為"LoveSick"或"LoveSick: Yandere Simulator"。這是因為"yandere(病嬌)"的字面含義非常近似於"LoveSick(苦戀)"。但遊戲更名還需要很長的時間醞釀。[5]

LoveSickYandereSimulatorLogo

如果重命名為"LoveSick: Yandere Simulator",遊戲可能的標誌。

這在影片"Should Yandere Simulator be renamed?"中進一步詳細說明。 模擬器類遊戲通常是幽默和輕鬆的,所以人們可能會認為Yandere Simulator 也是如此。YandereDev不希望它被誤認為一個輕鬆的遊戲,但由於原來的名字已經使用了這麼久,人們會認出它。作為妥協,他可能會改名為"LoveSick:Yandere Simulator"。

LoveSick

如果重命名為"LoveSick: Yandere Simulator",遊戲另一個可能的標誌。

YandereDev 也曾經考慮過名字"Sick Love",並可能會舉辦一個關於它的投票。[6]

因為已有其他遊戲的標題使用"Yandere",因此YandereDev希望避免使用這個字。[7]

贊助

演職人員名單

主要文章:志願者
Credits Cutscene - Yandere Simulator Cutscene01:59

Credits Cutscene - Yandere Simulator Cutscene

原來的音樂

自2016年2月8日的版本起,演職人員名單會展示志願或已貢獻任何技術的人。結束頁面是參考"End of Evangelion"的演職人員名單。
Ayano Aishi、Ryoba Aishi、暫時社長: Michaela Laws
男性前輩: Austin Hively
資訊醬: Cayla Martin
Budo Masuta: Patrick Seymour
筆記本電腦女孩: Amanda Lee
老師: Rachael Messer
窒息Kokona: Hayden Daviau
普通男學生: Alejandro Saab
新聞記者: Bradley Gareth
Midori Gurin、Kokona Haruka、Saki Miyu: Mom0ki
快死的男學生: Akane Sasu Sora
輔導員模型、雜項模型、頭髮模型: Druelbozo
學校環境模型: Angus
替身模型: James "Jvthewanderer" Vaughn
雜項物件模型: Tanya Monteon
雜項動畫: Yosua Sinambela、Sean McSheehan
爭扎動畫: Joel Smith
背景音樂: Henry Rofkar
演職人員名單主題: Jayn
聲音設計協助: Caleb "Ominary" Yu
漫畫封面圖片: Yessenia "Mulberry" Taylor
用户界面圖片: Jacob Judge
編程協助: Saracen
程式主設計師: YandereDev

發佈日期

不包括編程(這是由YandereDev單獨完成),幾乎所有功能,例如語音演出、3D動畫、2D動畫、材質和模型,都是由志願者完成。由於志願者工作的不可預測性以及遊戲開發決策的變化,無法準確預測最終遊戲將會在何時發佈。YandereDev在影片"Yandere Simulator: Past, Present, and Future"談到病嬌模擬器 的未來 ; 遊戲可能會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發佈。

目前很難確定遊戲完成了多少。似乎完整的一些功能以後可能重做,或者可能突然計劃新功能。它也很難量化一個特定的功能添加到遊戲的「完成程度百分比」。

遊戲中的「完成程度百分比」的首要原因是勸阻人們不要問為什麼遊戲的某些方面缺失或目前不完整。"如果他們看到文字告訴他們這個遊戲距離完成非常遙遠,這應該能阻止他們「這樣做」。百分比的上升,讓人們明白,遊戲是向前發展。[8]

下載

YandereSimulatorLauncher

病嬌模擬器 的遊戲啟動器

自從早期調試測試版本以來,下載病嬌模擬器 的唯一方法是通過YandereDev部落格Mediafire上的.ZIP文件。自2016年7月13日的版本起,有一個啟動器可從遊戲官方網站下載。啟動器會執行完整檢查,以確保播放器的下載沒有損壞,然後為他們自動提取文件。[9]

介紹

主要文章:介紹

遊戲有兩個介紹,兩個也給一些直接的背景故事。兩者都是從病嬌醬的角度。

第一和原始的介紹講述了病嬌醬作為一個普通少女的故事,渴望愛情,並在跑去上學時找到它。她的理想情人,前輩,被他的童年最好的朋友Osana Najimi罵他。資訊醬告訴病嬌醬如何擺脫她情敵內褲照。介紹以病嬌醬想著她的前輩結束。

第二個介紹顯示病嬌醬作為一個無情感的女孩,在見到前輩後在她的灰色世界發​​現了顏色。病嬌醬對阻礙她的人表達負面想法。資訊醬通知病嬌醬她的第一個情敵和內褲照系統,並再次,介紹以此結束。

教程

在完整的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選擇一個"第一天學校"教程,可以跳過。 這是讓玩家習慣操作和角色。[10]

遊戲方式

病嬌模擬器,主角有五天,阻止她目前的情敵向前輩告白。最終遊戲會有十週,有十個對手,每個星期初出現一個。[11]試用版只會顯示遊戲的第一周。[12]

武器

YS Weapons

病嬌模擬器的武器 [02/12/2016]

主要文章:武器

武器是玩家角色用來NPC的物品。

遊戲中至少計劃了30種武器,但YandereDev已確認,他們只會是能在日本校園中找到的東西[13]。槍支[14]和遠程武器不可能添加到遊戲。[15]

性格

主要文章:性格

性格確定了NPC如果看到謀殺或看到屍體時如何回應。在未來,性格可能會決定聲音、動畫、對話等。[16]

目前在遊戲中實現了七個性格:

理智

SanityHigh

心電圖

主要文章:理智

謀殺鎮定推落溺斃一個NPC會導致病嬌醬的真實性質顯落。

當玩家理智低時,音樂和環境會變得更加扭曲。自2016年8月15日的版本起,理智影響病嬌醬殺人時會多長和多凌亂。[17]

如果一個學生目擊低理智的病嬌醬,她的聲望會下降。如果老師目擊她的理智低,她會被驅逐。如果前輩目擊她理智低,她會失戀。

聲望

1-15-2016ReputationNormal

聲望計量表

主要文章:聲望

病嬌醬的聲望是學生如何看待她。如果她的聲望下降到-100以下,前輩不會再願意接受她的告白,造成即時遊戲結束。[18]

可以透過讚美提高聲望,謠言降低他人的聲望。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改變聲望,但並非所有方法都已實現。

這個功能部分決定了其他人如何與玩家角色互動。在未來,如果她的聲望低,可能只有不良學生與主角互動。[19]

手機

11-19-2016 Phone

手機菜單 [19/11/2016]

主要文章:手機

病嬌醬的手機,不會出現在1980年代模式[20],可以為玩家做一些操作,例如:

  • 加速時間
  • 拍照
  • 查看NPC上的學生資料
  • 以內褲照向資訊醬請求優惠,例如陰謀服務空投

病嬌視角

主要文章:病嬌視角

病嬌視角穿過牆壁顯示以某種顏色勾勒出的重要對象。一些對象,如 水桶,在默認情況下有輪廓,但其他對象需要在出現輪廓前執行某些操作。

病嬌醬可以拍攝並發送帶有效AI的NPC的照片到資訊醬,以便NPC將以某種顏色勾勒出來,默認為綠色。如果NPC受到某些事件的影響,此顏色可能會更改。

學習點數

主要文章:學習點數
Study Points 2

學習點數

學習點數可以用來獲得生物學、化學、語言、體育和心理學的技能。學習點數大部分的效果還沒有實現。

主角接受的學習點數的數量取決於她什麼時候上課。如果她準時上課,她會獲得五個學習點數。如果她遲到,她會收到一到四個學習點數,取決於她遲到多久。如果她穿著纏(兜襠布),主角將收到雙倍學習點數。

遊戲結束

Heartbroken1
ExpelledGameOver
StrictApprehendedGameOver
Arrested
Comatose
主要文章:遊戲結束

如果前輩注意到病嬌醬穿著血腥制服、明顯瘋了、站在他的視線太長時間,或有任何可疑行為,遊戲結束畫面會顯示的"失戀"。如果玩家在測試版本中達到週末,他們會得到失戀的遊戲結束。

如果老師看見病嬌醬的制服上有血、看起來很瘋狂,或行為過火,老師會罵她,並顯示遊戲結束畫面的"開除"版本。

如果老師看到玩家與謀殺有關,老師會追逐她。如果老師趕上她,她會得到一個"壓制"的遊戲結束。目前,如果主角試圖殺死老師,這也會發生。如果一個英勇學生把主角推倒,也會有"壓制"遊戲結束。

如果警察可以把病嬌醬與謀殺聯繫起來,她會獲得遊戲結束畫面的"逮捕"版本。

如果玩家攻擊不良學生、在他們附近持有一個武器太長時間、在他們面前殺死一個學生,或在他們面前拖動屍體,他們會用她的武器打她的頭,使她陷入昏迷和獲得"昏迷"遊戲結束畫面。

裸體跑步暫時不會得到一個遊戲結束。

計劃模式

主要文章:模式

故事模式:在這種模式下,病嬌醬是主角。玩家必須在十週內終結十個情敵。[11]

1980年代模式在這種模式下,1989年的病嬌是主角[21]。她出現在神秘錄音帶中。就像故事模式,玩家必須在十週內終結十個情敵。但是,校規會更嚴格,並且沒有互聯網、智能手機或資訊醬。[20]

場景編輯模式玩家可以自定義情敵、學校,甚至個別學生。[22]

隨機模式遊戲會隨機產生一個情敵 ; 玩家必須跟蹤偷偷前輩來識別最新的情敵女孩,並終結她[23]。這裡的目標是實現最高分,而不是主角能夠告白。[24]

姿勢模式:這種模式將允許玩家可以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擺弄學生。

任務模式這個模式下,玩家會被賦予不同的任務,他們必須完成。這會發生在一個獨立的世界,在這裏病嬌醬是資訊醬的"僱傭殺手",專門針對高中學生。

Trivia

  • Once the game has reached a more presentable state, YandereDev will make a Kickstarter and put the game on Steam Greenlight.
  • YandereDev plans to use Kickstarter because Kickstarter is more widely-recognized than other crowd-funding campaign sites.
  • The first Kickstarter stretch goal will likely be to repay the volunteers for all the valuable work they have done. The second goal would then be improving production values and adding more features.
  • If the Kickstarter raises a lot of money, then an expert character modeler could build a schoolgirl model with adjustable hips, butt, and thighs.
  • If the Kickstarter gains a ludicrous amount of money, YandereDev would love to have an opening sequence, an OVA, a commercial, etc.
  • YandereDev would like the game to have an opening cutscene. He is imagining something similar to Madoka Magica's opening, Touhou Project's song Bad Apple, OR Kiss me Ashiteru by C-ute. He is not sure how the final song will turn out.
  • As of October 2015, Yandere Simulator has over 10,000 lines of code. The script that governs student AI is 3,924 lines long. YandereDev would like to reduce this number drastically.
  • More story will be added to the game, but it is a low priority for the purposes of a debug build.
  • If Yandere Simulator were to have a sequel, the goals would be to have better graphics, better animations, more rivals, more elimination methods, a deep story instead of a deep backstory, fully animated 2-D cutscenes, many environments, and multiple playable protagonists.
  • YandereDev stated in September 2015 that it is unlikely that Yandere-chan will not be able to disguise herself as another character, because that would be too close to plagiarizing Hitman.
  • The amount of space Yandere Simulator will take up when completed is most likely 25 GB max, 10 GB minimum.
  • YandereDev would like Yandere Simulator to be as challenging as a good Hitman game.
  • There will be no health bar, but it is possible that a "kendo sparring match" mini-game will be implemented.
  • Much of Yandere Simulator's music has been composed by a man named Henry Rofkar. He is a musician from the band "Only Wednesday."
  • The only way Yandere Simulator would be cancelled was if the entire Internet simultaneously stopped caring about Yandere Simulator, a doctor told YandereDev he had only two months to live, or a meteor.
  • YandereDev wants nothing in the game to be random and wants no advantages or disadvantages based on luck or chance so that speedrunners can develop strategies and/or tactics. However, there was once a mention of a "Random Mode".
  • The models of Yandere Simulator were bought from the Unity store. It's possible that there will be original models in the future.
    • YandereDev believes that the current base model is unsatisfactory, but to implement a new one would be very time-consuming.
  • YandereDev would like to implement quicksaves into the game if he learned how.
  • YandereDev wants to avoid adding too many supernatural features. Eventually, both the silly and supernatural will only appear in the game if the player takes certain steps to unlock them.
  • In June 2015, YandereDev got an offer for Yandere Simulator from a publisher/developer, but it was not appealing to him.
  • In the future, Yandere-chan will be able to kill 99% of the NPCs in the game, but there will be one or two exceptions to this rule.
  • There will only be weekends in the game if a small town is added. Weekends could be used to get extra study points, but having a small town would open more options.
  • The game is banned from Twitch for unknown reasons.
  • Most of the game's current graphics are just placeholders.
  • Adding quick time events would greatly increase the number of animations required for the game.
  • The game will most likely not have certain "survival" features such as hunger.
  • YandereDev does not want to include weather into the game.[25]
  • YandereDev is considering locking doors as a gameplay mechanic that can be used by the player or the NPCs.
  • YandereDev uses the font "Futura Condensed Medium" for pink dialogue.

Gallery

引用錯誤:<ref>標籤存在,但沒有找到<references/>標籤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