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Feb21th2016OccultClubRoom

神秘研究社內部

2-2-2016 - OccultClubLabel

[02/02/2016

神秘研究社是赤魅高中社團

外觀

2-21-16SkullStand

儀式刀插在骷髏頭裡

這個房間位於一樓北翼。地板以有紫色與黑色棋盤式相間,牆壁也是紫色的。地板的中央有一塊大的黑色地毯,裝飾著五角星和十支蠟燭。牆上還有掛著五張五角星海報。其中一張五角星海報掛在社室後方的祭壇上。祭壇上放著頭骨、一本書、一把儀式刀和六個酒杯。窗戶被厚厚的窗簾覆蓋著。

自2016年1月1日的版本起,社室內有幾個書架和高椅背紫色扶手椅讓社員坐下來閱讀死靈之書(Necronomicon)[1]。未來將添加更多功能的時會有更多頁數。[2]

加入社團

要加入社團,病嬌醬必須與Oka Ruto對話,並在互動欄上選擇"加入"。之後,病嬌醬可以參與社團活動。加入社團後,病嬌醬會在脖子上戴上黑色殘月項鍊。

福利

當病嬌醬為該社社員時,她的理智消耗速度為正常的50%,學生需要更長時間來注意到她從事可疑或粗魯的行為。如果不與任何其他因素結合在一起,這意味著它需要殺死10人才會為完全瘋狂,而非正常的5人。

使用 

每天放學後,社員會進入房間。除了Oka外每個學生都​​會坐在椅子上閱讀與超自然現象相關的書籍。Oka則是會站在五芒星的地毯中央。

如果玩家在17:00至18:00時段參與社團活動,他們會嘗試執行像《屍體派對》 中"幸福的幸子小姐"儀式[3],試圖召喚惡魔,但目前為止所有活動結果都是失敗的。

在最終遊戲的前幾個星期,Shin Higaku代替Oka暫時作為社長,因為Oka不會第一時間出現。玩家仍然能夠參與社團活動,但只能直到社長終於回來。[4]

惡魔儀式

主要文章:惡魔儀式

如果玩家使用了儀用刀殺死一個學生,並把它放回祭壇上的頭骨內,病嬌醬將被傳送到虛空內,那裡可以與惡魔交談。只是其中的苦痛惡魔 ,具有彩蛋,可以在這個時候被啟動。要啟動它,病嬌醬必須用儀式刀殺死五名 NPC,並將所有屍體肢解,然後把他們的手臂放在五芒星召喚圖騰中央。然後屏幕會變黑,用顫抖的白字說,"...最後...復仇..."

在此之後,十隻血腥、白色的雙手從病嬌醬周圍上升,病嬌醬不再有瞳孔和開始懸浮在地上。前輩以外其他的NPC被手擊中會立即被肢解。

社團成員

Occult Crew

Druelbozo的模型[5]。這些在Daku Atsu創建前顯示。

背景

學校的學生認為神秘研究社的成員很奇怪但無害。由於他們不太理會神秘研究社的人,他們需要更長時間注意到病嬌醬的可疑活動。[6]

神秘研究社沒有一套宗教或任何宗教信仰。他們單純地認為有神仙存在,他們的目標是證明這些人存在或與他們聯繫。[7]

情敵Oka Ruto,是赤魅高中神秘研究社的創始者和社長。學校歷史中只存在過兩個神祕研究社。一個是1989所創立,但僅維持短短的三個月,和另一個2017年Oka Ruto所創立的。[8]

離開和解散

DisbandedOccultClubConversing

社員在社室外溝通

如果神秘研究社的社員看到病嬌醬殺死另一名學生,她將被踢出。Oka會告訴病嬌醬她"非常黑暗"。如果玩家避開與Oka直接對話,Oka會在當天結束後通過短信把病嬌醬踢出社團。如果Oka被殺、失蹤或社團內社員少於五人,該社團將解散。一旦社團關閉,社室的門將被鎖上,其社員不再戴上黑色月牙項鍊。

在未來,如果她玩家每週沒有參與至少一次社團活動,她也會被踢出。

玩家可以請求離開,但離開之後永遠不能重新加入。

豆知識

  • 根據Druelbozo所說,YandereDev特別要求他在這社團的所有學生都看起來像是 Oka Ruto[9]。Druelbozo曾表示,他們未來也許會有不同髮色。[10]
  • 社團中男性社員有著特殊的眼睛造型,與其他的男學生基於前輩的眼睛模型完全不同。此外,他們不管正在進行任何動畫也不會改變瞳孔。
  • 大多數的神祕研究社社成員的右眼都有眼罩,只有 Oka Ruto 與 Shin Higaku 是例外。
  • 自2016年1月1日的版本起,除了Daku Atsu的性格為老師的寵兒外所有成員的性格都為獨行俠。在未來,Oka Ruto可能有不同的性格 - 情敵的獨特性格。[11]
    • 然而,自2016年2月1日的版本起,Oka、Supana和Kokuma的性格改為膽怯,Daku Atsu性格改為獨行俠。
  • 自2015年12月3日的版本起,站在社室內會播放一種具黑暗色彩的音樂。
  • YandereDev曾經說過,大多數學生在這個俱樂部都是孤獨和使用動畫"害羞"[12]。據說他們不穿特別的襪子,但會穿簡單的黑色緊身褲[13]。這可能發生在最終遊戲,或者可以說這種說法略為不準確。
  • 未來可能有一個特別的事件是一位社員可以與幽靈女孩互動。[14]
  • 這個房間在2015年11月15日的版本加入。
  • 惡魔儀式中從地面升起的白色鬼手參考自《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中的Dead Hand[15]
  • 如果玩家去察看放著起司的儲藏室,祭壇上的頭骨的左眼會發出藍光,隔天就會消失。這參考遊戲Undertale[16]
  • 曾經有一個除錯指令(D鍵)是在神秘研究社社室內生成許多手臂。按兩次將啟動苦痛的儀式。這只出現在2016年2月21日的第一版本。
  • 如果玩家在除錯頁面按下左Ctrl,時間將跳到16:55,玩家和Oka Ruto(如果她在校園裡)被傳送到神秘研究社。
  • 自2016年3月31日的版本起可在個人置物櫃找到神秘研究社的海報。
  • 在將來,玩家作為這個社團的一份子可能可以穿上黑色長袍。這是重新著色的雨衣[17]

圖片庫

引用資料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