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本頁面仍在翻譯中,請參考英文版本

6-29-2016 Teachers in Faculty Room

老師們在教職員室

老師是病嬌模擬器中的次要角色之一,他們負責執行校規

外觀

到目前為止,所有的老師都共用同一種模型,每位老師都穿著棕色花色襯衫、灰色夾克、黑色緊身褲、淺灰色高跟鞋以及藍色蝴蝶結裝置,但他們的髮色有一些差異。

在2015/10/08更新前,所有的老師有著與病嬌醬相似馬尾髮型,髮色為棕髮、瞳孔顏色為棕色。但之後的更新,老師們擁有獨特的髮型,以及黑框的眼鏡。當老師看見屍體時,老師的動作會像學生一樣表現出驚恐的動作。

Randomly-generated teachers. August 15th, 2016.

隨機產生的新老師(當老師被謀殺後)

作者最終目標希望每位老師都有不同的髮型。

在2016年2月1日的更新中, 每位老師都有著她們自己不同的髮型.

在2016年8月15日的更新中,當老師被謀殺後,就會有一位不同髮色,髮型,胸部尺寸的老師來代替。

老師們會被定性為穿上緊身衣, 高跟鞋和塗上口紅.是最初代的病嬌模擬器已經被構思

用途

老師們都有著嚴厲的性格,老師們會稱呼病嬌醬全名。

如果病嬌醬上課時遲到,老師會出聲指責,指責的內容會根據遲到多久決定,遲到也會影響學習點數的取得。

目前老師仍是遊戲中少數病嬌醬無法互動或殺害的角色。

如果病嬌醬視圖殺害老師,老師會試圖壓制病嬌醬。

病嬌醬可以透過提高體育的學習點數,使體能達到能殺害老師的等級。

如果病嬌醬加入武術社,則武術社的能力可以使病嬌醬自動殺死老師。

老師的寵兒性格的學生會在目擊謀殺事件或發現屍體時尋找他最親密的老師報告,老師就會立刻前往案發地點查看,若屍體或血跡仍殘留在現場,老師會立刻報警,並且留在現場察看兇手還在附近。

若病嬌醬在老師到達案發地點前把屍體與血跡處理乾淨,則老師會因為看不到任何事件而責備學生並且回到教室。

反之,若病嬌醬在理智低落、試圖拖著屍體、拿著武器或穿著沾血的制服在老師面前晃來晃去,則會被老師懷疑,立刻壓制在地以致遊戲結束。

在未來若是學生是被毒害或受傷,則無論任何性格的學生都會優先去找護士。

在2015/10/08更新後,病嬌醬可以拜託其他學生分散老師的注意力幾秒鐘,在這段期間病嬌醬可以在教室裡做任何的事情。且病嬌醬也可以向學生談論關於老師的八卦降低老師的聲望,雖然目前沒有實際用途。同時老師也開始有各自獨特的髮型,且有著深淺不一的髮色,並都戴著黑框眼鏡。

當老師看到屍體時,他們會擺出與學生相同的恐懼姿勢。

2016/03/31更新後加入體育老師 Kyoshi Taiso ,上學與放學時間時,她都會在校門旁邊。

Teacher Blood

一位老師發現血跡

2016/06/29更新後,他會在午休與上課時間時在教職員室活動。

未來會有一位有著動漫風格般的老師,窄裙、高跟鞋以及口紅,她是作者期望的老師類型。

退學

主要文章:遊戲結束

作為老師,老師擁有將病嬌醬退出學籍的權利,一但被退學,病嬌醬就不能在踏進校園,也就無法與深愛的學長在一起。以下有條件會使病嬌醬被退學:

  • 若病嬌醬在大笑、理智低落、試圖拖著屍體、拿著武器、拍攝內褲照騷擾同學、公然猥褻(尚未實現)或穿著沾血的制服的狀態下被老師發現,病嬌醬會被老師退學。
  • 如果病嬌醬在上課時間前往錯誤的教室,老師會要求離開教室。如果病嬌醬經過老師警告五次仍不離開教室,則老師會採取紀律規範,導致病嬌醬退學。
  • 如果老師目擊病嬌醬謀殺某位學生,或者老師確認病嬌醬就是兇手,則老師會立刻追上病嬌醬,上前抵抗,試圖壓制病嬌醬,病嬌醬反制成功並殺死抵抗者,反之則會結束遊戲。。

老師們的名字 

名言

你在幹甚麼?馬上把它放下來!你會因此被開除的!
 
— 拿著凶器被老師看到
你居然敢這樣來上我的課!你覺得學校是個玩笑嗎?
 
— 全身是血被老師看到
你瘋了嗎!?控制一下你自己!立刻檢點自己的態度!
 
— 神智不穩定被老師發現
我看到了!你這噁心的變態!這是不能允許的!
 
— 偷拍內褲照被老師看到
你不是我的學生.../我覺得你走錯教室了.../請你回到自己的教室去./你正在打擾我上課!請你立刻離開!
 
— 跑到別的老師的教室
你的行為是不能被接受的! 等著被處分吧!
 
— 被別班老師提醒四次後
你覺得自己在幹甚麼?!
 
— 試著殺掉老師之後
你做了甚麼?!
 
— 當老師看到你在殺人
馬上給我停下來!
 
— 當老師追著病嬌醬
死了?!帶我去看一看!
 
— 當老師的寵兒跟老師報告
不!怎麼會這樣...
 
— 當老師看到屍體
這是個悲劇...為甚麼有人會做這種事?我立刻報警....
 
— 當老師觀察屍體
Akademi 高中發生了命案,我需要警察的幫助!
 
— 老師打電話跟警察報警
把它放下來!你以為可以偷了東西就走嗎?偷東西的後果會非常嚴重!
 
— 偷取答案卷被老師發現

豆知識

  • 學生對於老師的死亡會有不同的反應與聲音,但目前尚未實現。
  • 當校園氣氛低落時,老師會表現緊張的動作。
  • 有趣的是,在遊戲檔案中老師的頭像被列為學生(編號28~33),而不是被區分開來。
  • 當病嬌醬謀殺學生,且被老師追逐的狀態下,病嬌醬不能殺害其他學生。
  • 老師的名字都是參考2012年日本最熱門的名字。
  • 在Spooky模式中,老師會像其他學生一樣變成骨頭的造型。
  • 如果老師被殺害,遊戲會再隨機產生一名老師取代死亡的老師。
  • 老師目前能在琪露諾模式下被殺,但當病嬌醬變成琪露諾後殺害學生,老師不會有壓制反應。在Falcon與一拳超人模式也可以殺死老師。
  • 老師於2015/05/03更新後新增。
  • 當校園氣氛低落時,若學生發現某人身上沾有血,學生會向老師報告(目前尚為實現)。
  • 如果病嬌醬在制服沾有血漬、拿著可疑武器與低理智狀態,老師會先注意到她的制服。
  • 老師之中有一位被規劃擁有一個黑暗秘密,但作者目前沒有透露細節。
  • 病嬌醬在老師面前大笑會被開除,原因是舉動像個小丑。
  • 老師的配音員為Rachael Messer。
  • 在未來,病嬌醬也可以向老師報告在某處發現屍體,但這會導致遊戲天結束,錯誤許多事件。
  • 因為80年代發生暴力事件,因此老師都接受過自我防衛訓練。
  • 未來可能會有男老師。
  • 目前所有的老師的胸部大小是1.5。
  • 如果病嬌醬透過除錯模式傳送到教室的書桌,老師會無法抓住病嬌醬。
  • 在1980模式的故事時間點之前,學校就因為曾發生謀殺事件而迫使老師們需要接受自我防衛訓練。
  • 老師們的每秒跑速為7.5公尺,但隨著追逐病嬌醬的時間會逐漸加速。

錯誤

  • 如果病嬌醬站在桌上(透過除錯頁面的傳送點功能達成),老師將無法壓制病嬌醬,而是在書桌周圍繞圈圈。同時老師與其他學生NPC也無法跟著病嬌醬到學校大樓範圍外的區域。
  • 如果老師被肢解,則肢解後的屍體永遠都是學生的預設制服造型。
  • 如果老師在琪露諾鐵鷹伊波拉模式中被殺害,然後你又晚到教室上課,則老師的"靈魂"會指責病嬌醬上課遲到。

圖片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