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YandereKillMidori.png

病嬌醬刺擊Midori Gurin頭部 [20/12/2016]

謀殺是病嬌模擬器 中一種最糟糕但最迅速終結NPC的方式。

方法

Bsvdnwgrs.jpg

謀殺的第二概念圖,來自影片"武器。裝備著武器病嬌醬就可以攻擊附近的學生或其他人。 當病嬌醬殺人的時候,身上穿的制服會沾上血跡,病嬌醬的理智也會下降。 越是刻意的殺人,更多"

January3rd2016Homicide.png

謀殺原先的概念圖 [03/01/2016]

為了謀殺某人,玩家需要武器。裝備武器後,她可以攻擊附近任何NPC。在這樣做後,病嬌醬的武器和制服會濺上血,她的理智也下降20%。她謀殺的人越多,身上的血越多,她也會失去更多的理智。一旦病嬌醬殺了五個人,途中沒有恢復理智,她的理智降至最低。額外的殺人不會進一步減少理智。

玩家能夠穿戴手套,防止從武器的指紋追查到她身上。當學生被殺死時,血液也會濺到手套上。

如果玩家用神秘研究社找到的儀式刀殺死學生,他們可以通過將它放回祭壇進行惡魔儀式

如果病嬌醬在體育有足夠的等級,她才能用武器殺死老師。在沒有足夠等級時試圖攻擊老師會被開除。目前,玩家需要至少達到體育2級才能攻擊教師。

Insane Attack.gif

0%理智時使用武士刀謀殺

Sanity Attack.gif

40%理智時使用武士刀謀殺

Stealth Attack.gif

使用武士刀暗殺

結果

除了前輩,任何被殺NPC第二天不會回到學校,除非玩家重置一周或一天。老師會被替代品替代,他們有隨機名字,隨機胸圍大小,隨機髮型和隨機髮色。當病嬌醬不必要地殺死學生時,她可能會失去目睹特殊事件的機會(例如在Saki與Kokona在屋頂對話之前殺死Saki)。

自2015年9月1日的版本起,人們在被謀殺前會大聲尖叫。如果其他NPC在其範圍內,他們可以聽到尖叫,校園氣氛越低範圍越大。那些在尖叫的範圍內聽到後會轉身,然後尖叫。在沒有被聽到的情況下,在校園氣氛最低時謀殺學生的唯一辦法是在一個隱蔽的地方,遠離其他NPC,沒有目擊者。

未來這可能會更改,以允許暗殺。

如果玩家殺死社長或殺死足夠數量的社員,導致剩下少於五個社員,那麼社團會永遠解散。這會導致一些學生的日常行程和外表改變。 (神秘研究社:取代進入社室,他們會在外面聊天 ; 武術社成員會不再戴頭巾 ; 等。)

自2016年8月15日的版本起,基於理智的謀殺動畫已經實施。隨著理智下降,謀殺動畫將需要更長的時間,

在學生目睹兩次謀殺之後,他們會立即逃離。在低校園氣氛時,他們甚至可以拿著手機到處走,試圖得到殺手的照片。或者,他們可能在看到謀殺後立即拍攝照片,導致遊戲立即結束。

如果病嬌醬潛行到她即將殺死的人身後,她每次會以相同的速度執行暗殺,無視理智。當病嬌醬的理智高,她的攻擊快速而高效。當病嬌醬失去三分之一的理智,她的攻擊草率而凌亂。當病嬌醬失去超過三分之二的理智,她會殘暴又時間長的攻擊。

在未來,當一個學生發現被謀殺(玩家未處理屍體)時,第二天會為他們舉行紀念會。玩家會失去那一天的早上。

目擊者

好怕喔.PNG

Saki Miyu威脅病嬌醬 [20/05/2017]

當一個學生目擊病嬌醬謀殺另一個學生時,目擊者會根據他們性格以幾種不同的方式作出反應。到目前為止,只有八種性格已經完全實現:孤僻、老師的寵兒、英勇、膽怯、交際花、不良的性格、邪惡和嚴格。 YandereDev認為,如果多個學生同時目擊謀殺,他們會同時試圖制服玩家,但它還沒實現。

如果性格為交際花、孤僻、老師的寵兒或英勇的目擊者還活著,他們活著的每一天會傷害病嬌醬10點聲望。當玩家謀殺後第一次嘗試與學生互動時,他們說他們會告訴大家病嬌醬的本質。之後,他們會拒絕玩家與他們說話。

如果性格為邪惡或膽怯的目擊者還活著,他們不會傷害病嬌醬的聲望,但不會讓病嬌醬與他們互動。

在未來,如果他們討厭受害者,學生不會報告玩家謀殺。不知道這是否適用於所有學生。這個概念將在未來大大簡化,以減少游戲的複雜性。

社團成員

社團成員的性格各種各樣。如果玩家在社員面前謀殺一名學生,他們首先會根據他們的性格採取行動。之後,社員會告訴社長病嬌醬做了什麼,她會被永遠踢出社團。如果社長看到她的謀殺,她也會被踢出。如果任何社員看到玩家犯謀殺,但她不是社團的成員,她會被禁止加入。

孤僻

主要文章:孤僻

如果孤僻性格的學生目擊謀殺或看到屍體,他們將逃離學校並叫警察,給玩家總共五分鐘(遊戲時間一小時)處理屍體、血液和任何其他證據。如果玩家設法這樣做,警察會不能發現任何證據證明謀殺發生在學校,病嬌醬不會被逮捕。

之後,學生將拒絕與玩家交談,並且他們活著的每一天會傷害她10點聲望

老師的寵兒

主要文章:老師的寵兒

如果性格為老師的寵兒的學生看到謀殺或看見一個屍體,他們會跑到他們最喜歡的老師身邊,報告他們看到了什麼。老師會要求學生帶她去見屍體。如果一個以上的性格為老師的寵兒的學生目擊謀殺,第一個證人會通知老師,其他人則躲在他們的教室。如果病嬌醬在老師到達前完成清理犯罪現場,老師會指責帶她來的學生亂開玩笑,並回到她的教室或教職員室

之後,學生將拒絕與玩家交談,並且他們活著的每一天會傷害她10點聲望。

嚴格

主要文章:嚴格

如果嚴格性格的人看到屍體或謀殺,他們會守著屍體,打電話給警察。

如果教師目擊病嬌醬謀殺一個學生,或意識到她是殺人犯,那麼一旦發現,老師就會追逐她並把她制服到地上。如果玩家在體育中至少等級2,會觸發一個迷你戰鬥遊戲。

英勇

主要文章:英勇

如果一個英勇性格的學生看到一個不是謀殺後自殺的謀殺,他們會試圖追逐她並制服病嬌醬。如果他們抓住她,而她持有一個武器,這會觸發一個迷你"戰鬥"遊戲,玩家必須迅速按幾個按鈕,以反擊和殺死他們。如果她失敗,他們會把她制服到地上,導致遊戲結束。如果病嬌醬沒有武器,那麼一旦學生抓住她,她就會被立即被制服。自2016年2月15日的版本起,如果持有一個不能隱藏的大型武器,如武士刀,玩家就不能再反抗NPC。如果一個以上性格為英勇的人目擊玩家謀殺,只有一個會追逐她,而其他人仍然進行震驚的動畫。

如果一個英勇性格的學生看到謀殺的證據,但看不到兇手,他們會作出與性格為老師的寵兒的學生相同的反應。

交際花

主要文章:交際花

如果性格為交際花的學生看到謀殺,他們將跑到各個地方,通常是熱鬧的地方。然後交際花會叫警察,但如果他們目擊另一場謀殺,他們會蜷縮成一個球,十分害怕。

  • 7:05 AM 至 7:15 AM: 交際花會逃到個人置物櫃
  • 7:16 AM 至 7:45 AM: 交際花會逃到廣場或屋頂。
  • 1:10 PM 至 1:30 PM: 交際花會逃到飯堂或屋頂。
  • 3:50 PM 至 5:30 PM: 交際花會逃到烹飪社

之後,學生將拒絕與玩家交談,並且他們活著的每一天會傷害她10點聲望。

邪惡

主要文章:邪惡

如果性格為邪惡的學生看到謀殺,他們會讚許病嬌醬,並對警察假裝無知。 他們目擊謀殺後不會跟病嬌醬說話,因為他們不想被視為同謀。

膽怯

主要文章:膽怯

如果性格為膽怯的學生看到謀殺,他們會乞求病嬌醬不要殺他們,他們不會告訴別人。

YandereDev曾表示由於膽怯性格和邪惡性格過於相似,以後可能會將膽怯性格改成先是向玩家求饒、接著跑到上鎖的房間打電話報警。

不良的性格

主要文章:不良的性格

第一個目擊謀殺的不良學生會拿著他們的武器追逐玩家。一旦被抓住,他們會重擊玩家頭部使其陷入昏迷。這是一個即時的遊戲結束。

偵探

主要文章:偵探

這個性格還沒有實現。

如果校園氣氛很低,他們會積極尋找犯人。 如果他們目擊謀殺,他們會拍照並傳送給警察,導致遊戲結束。 他們可以在屍體附近守著,類似於老師

黏人的/少女

主要文章:黏人的/少女

這個性格還沒有實現。

如果一個情敵目擊了謀殺,他們會跑向前輩並告訴他一切。 玩家會得到一個即時的遊戲結束。

謀殺後處理

為免被警察逮捕或降低校園氣氛,玩家必須處置謀殺的罪證。玩家可以使用病嬌視角找到任何牽涉謀殺的證據,包括屍體和血液。

避免被逮捕

為免被逮捕,玩家只需要處置能指證他們作為凶手的證據。病嬌醬必須在焚化爐中處置血腥武器和制服,並在澡堂中清洗血液,並換成乾淨的制服。如果在進行謀殺時穿戴手套,則必須處理手套和制服,但是殺人武器可以放下,而不會使玩家被抓住,因為它不能用於追查到主角。此外,主角需要保持高理智(大約60%-100%),以免被懷疑。

避免低校園氣氛

主要文章:校園氣氛

為免降低校園氣氛,病嬌醬必須清除所有謀殺的證據。屍體必須在焚化爐中處理或從屋頂扔到一個開放的垃圾箱(被自殺方法),目前這兩種方法都位於學校後面的處置區域,一天中某些時間會被不良學生守著。屍體也可以帶到園藝社,並使用碎木機切碎。如果病嬌醬是園藝社社員,作為取代方法她可以埋葬屍體,隱藏證據。

所有的血跡必須清理乾淨,否則老師會發現血跡並報警。拖動屍體或肢解屍體會使血液流出並產生更多的血跡,並且經過血跡會留下血腳印。如果玩家的體育達等級2或更高,他們可以抱起屍體,這樣不會產生更多血跡,玩家也可以跑步。如果拖曳屍體前拖曳屍體的區域會被拖洗,拖曳屍體時血液會顯著減少或沒有血跡。 水桶、水槽和拖把目前位於校園周圍,可用於清理血跡。

玩家然後必須去澡堂,在她的儲物櫃脫下她的血腥制服,並在其中一個淋浴間洗去血跡。在那裡,她可以更換另一件衣服。在未來,玩家可以穿上一件雨衣,以免在制服上濺上血液。

屍體、身體部位、謀殺武器、血腥制服和手套(如果使用)都可以在焚化爐中處理並燃燒。它將需要一小時在遊戲時間,或現實的5分鐘,一旦激活焚化爐,所有證據都會被銷毀。

如果被殺NPC是社團社長,但他們的身體從未被發現,他們將被視為"失蹤",社團會關閉。

OccultLeaderMissing.png

神秘研究社社長"失蹤"

嫁禍

主要文章:嫁禍

玩家可以選擇嫁禍另一個學生犯罪來清除他們的謀殺證據。通過這樣做,校園氣氛可以完全恢復,因為每個人都認為殺手被抓住了。

無法完成事後處理

如果玩家未能清除謀殺的證據,會發生以下兩件事的其中之一。

  1. 病嬌醬證據亂被警察/老師發現,導致遊戲結束。
  2. 病嬌醬的證據被學生和/或前輩發現,也導致遊戲結束。

沒有目擊者

如果沒有目擊者,或沒有活著的目擊者,老師會在學校一天結束時巡視學校、告訴任何留下的學生離開時會遇到屍體。如果學校沒有證據,病嬌醬不會被逮捕。但是,如果有任何證據,警察會逮捕玩家。每發現一具屍體,校園氣氛下降十點

在放學後,如果留下血跡、血腥手套、血腥的肢體、血腥武器或血腥制服,老師會找到他們並打電話給警察。如果玩家在學校結束前沒有恢復她的理智,那麼老師會看到她,但不做任何事情。當警察到達時,他們將搜索任何這些因素。如果找到玩家身上收藏血腥的武器,他們也會逮捕她。

警察

警察將能夠通過掃描她的DNA並看看是否與血腥武器、衣服或手套匹配,反映玩家是殺人犯。如果她顯示不穩定的行為,他們也會把她關押。 病嬌醬可能在某些遊戲結束中承認犯罪。

錯誤

  • 在殺死某人後留在地上的血跡並不一致,有些是水坑而不是條紋。

豆知識

  • 如果太多的人被殺死,YandereDev可能會讓學校關閉。
  • 在未來,病嬌醬應該可以用雙手殺人,但只能在非常特定的情況下。
  • 自2016年8月15日的版本起,如果病嬌醬暗地潛行到她的受害者身後,她現在能夠執行暗殺。
  • 自2016年8月15日的版本起,現在有基於理智的殺人攻擊。
  • 在最終遊戲,如果一天內所有學生被謀殺,會有一個獨特的結局。
  • 被謀殺的學生的父母,以及其他學生,會注意到被謀殺學生的失蹤。
  • 有一個即將到來的功能,在學生的屍體被發現後,一朵花會放在他們的桌子上。目前它還沒有完全實現,只適用於Kokona Haruka。
  • 在未來,有可能的是,當有4個以上的人目擊謀殺時,他們會追趕病嬌醬在,試圖制服她。
  • 謀殺是在遊戲中第一個實施的終結方法。

名言

哦我的天啊!這是一個屍體嗎?!
 
— 任何看見屍體的學生
別跟我說話!我知道你殺了人,我會確保所有人都知道你做了甚麼!
 
— 大多數目擊病嬌醬與謀殺後與其互動的學生
我必須快找個安全地方!
 
— 任何性格為老師的寵兒或英勇的學生,在已報告的屍體後
哦我的天啊!這不可能發生!
 
— 不是英勇性格的學生看到病嬌醬謀殺某人或拖動屍體
她接下來打算解決我們!/我們才沒那麼容易被擊倒!/我不會不反抗就求饒。/如果我會下地獄,你會和我一起去的!
 
— 不良學生目擊玩家攜帶屍體
那很美麗的!別擔心...我不會告訴任何人我看到了什麼。
 
— 邪惡學生目擊謀殺
必須快找個安全地方!
 
— 當交際花性格學生目擊謀殺
不要!
 
— 交際花性格學生第二次目擊謀殺
不要過來!
 
— 交際花性格學生目擊謀殺後看到病嬌醬朝她走過去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