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Fun Girl是病嬌模擬器 的神秘角色。目前可以透過更改2016年2月8日版本中Fun的代碼或嘗試在2017年1月3日的版本添加Osana來發現她。

外觀

病嬌模擬器網站 和2017年1月3日的版本,她有蒼白的皮膚,黑色的靜脈。她有兩條長而粗的白色辮子。她有黑色的眼睛,黑色的粘液從她的嘴和眼裡流出來,她穿著黑色的默認制服,以及黑色絲襪和鞋子。

在2016年2月8日的版本,Fun Girl是一個顯示在黑色背景上的白色斷頭女孩。她擁有長而凌亂的白色辮子。她不會動,咧嘴笑著。黑色的黏液從她的嘴和眼窩出來,,傾盆而下。當fun的數值設為666,她會顯示為紅色而不是白色。

遊戲方式

2016年2月8日的版本

玩家可以通過編輯StreamingAssets文件夾中的Fun.txt來在遊戲中找到Fun Girl。內文為一個"0",玩家可以改變這數字。如果沒有改變,遊戲會正常運作。取決所輸入的數字,遊戲會出現不同的回應。當輸入數字並啟動遊戲,不會出現菜單,但會出現黑屏與浮動的頭。根據所輸入的數字,屏幕上會出現幾段不同的文字。在遊戲崩潰前人像會接近鏡頭並出現突如其來的驚嚇(jump scare)。只有數字1-10666有效。

透過幾段文字,Fun Girl解釋了一個實驗出了問題,她穿越時空到一個完全相同的世界,除了她從來沒有存在的事實。

在2016年2月15日的版本後,她不會再出現。它仍然出現黑屏,在遊戲崩潰前只會出現文字「但沒有人來」。

在一個名為 "Level13" 的文件中可以看到她所有的回應。

Lvl13

Level 13

  1. SO, YOU LIKE TO HAVE FUN? ME TOO. (所以,你喜歡玩個痛快?我也是。)
  2. I HAVE A PLACE IN THIS WORLD. WELL, I WAS SUPPOSED TO. (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好吧,我想應該有。)
  3. MY UNIVERSE IS IDENTICAL TO THIS ONE...WITH ONE DIFFERENCE. (我的世界與這個世界完全相同...除了有一點不同。)
  4. IN THIS UNIVERSE, MY FATHER INVENTED MANY THINGS. IN MY UNIVERSE, MY FATHER HAD JUST ONE MORE INVENTION. (在這個世界,我的父親發明了很多東西。在我的世界,我父親只有多一個發明品。)
  5. HIS MACHINE WAS GOING TO CHANGE EVERYTHING. IT DID. JUST NOT THE WAY HE WANTED. (他的機器能夠改變一切。它確實可以。但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6. THE INVESTORS WANTED HIM TO PROVE THAT IT WAS SAFE. TO DEMONSTRATE HIS CONFIDENCE, HE PUT HIS OWN DAUGHTER INSIDE. (投資者們希望他能證明它是安全的。為了證明他的信心,他把自己的女兒放進去。)
  7. THE MACHINE WAS TESTED ON MANY ANIMALS... BUT IT HAD NEVER BEEN TESTED ON A HUMAN. (那機器用動物測試了很多遍...但是它從來沒嘗試過用人來測試。)
  8. BEING SHATTERED ACROSS TIME AND SPACE WAS NOT THE WORST PART. THE WORST PART WAS BEING FORGOTTEN. (被穿越時空不是最糟糕的部分。最糟糕的是被遺忘。)
  9. IN THIS UNIVERSE, MY FATHER ONLY HAD ONE DAUGHTER. SHE'LL NEVER KNOW SHE HAD A SISTER. (在這個世界,我的父親只有一個女兒。她永遠不會知道她有一個姐姐/妹妹。)
  10. I CAN SEE EVERYTHING. HEAR EVERYTHING. BUT NO ONE WILL EVER KNOW THAT I EXISTED. (我能看到一切。聽到一切。但是,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666. YOUR IDEA OF "FUN" SEEMS VERY VERY INTERESTING. (你對「快樂」的想法似乎非常非常有趣。)

在2016年2月15日的版本後的輸入任何數字:BUT NOBODY CAME. (但沒有人來。)

自2017年1月3日的版本起,更改文件夾中的數值不會發生任何事。

自2017年1月4日的版本起,fun.txt已從遊戲文件中刪除。

2017年1月3日的版本

自2017年1月3日的版本起,玩家可以通過嘗試在JSON文件添加Osana Najimi來在遊戲中找到她。當玩家這樣做後啟動遊戲,Fun Girl會出現並告訴玩家他們不能再添加Osana。之後,遊戲會崩潰。如果玩家刪除fun.txt或在遊戲運行時編輯JSON文件,然後重新開始當日來應用更改,病嬌醬會被帶到一個校園氣氛低版本的遊戲,沒有學生,Fun Girl會追逐她。當Fun Girl抓住病嬌醬時,遊戲會崩潰。

自2017年1月4日的版本起,fun.txt已從遊戲文件中刪除。

在一個名為 "Level14" 的文件中可以看到她所有的回應。

Level14 file

Level 14

她的對話如下:

  1. ...
  2. HELLO!(你好!)
  3. SO, WE MEET AGAIN. (所以,我們再次見面了。)
  4. OR, PERHAPS WE NEVER MET. (還是,或許我們從未認識。)
  5. OR, PERHAPS WE DID MEET, BUT YOUR MEMORY WAS WIPED. (還是,或許我們認識,但你的記憶被抹去了。)
  6. OR, PERHAPS WE DID MEET, BUT IT WAS IN ANOTHER TIMELINE.(還是,我們認識,但是在另一個時間軸。)
  7. YOU'LL HAVE TO FORGIVE ME. IT'S QUITE DIFFICULT FOR ME TO KEEP TRACK OF THESE THINGS. (你必須要原諒我。我其實挺難以說清這些事情。)
  8. I'LL CUT TO THE CHASE. (我直接切入主題吧。)
  9. YOU'RE HERE BECAUSE YOU CHANGED THE NAME OF STUDENT #33 IN THE JSON FILE! (你在這裡,是因為你在JSON文件改變了學生#33的名字!)
  10. YOU WERE PROBABLY TRYING TO GET OSANA TO SPAWN. I UNDERSTAND; YOU WANT A GLIMPSE OF THINGS TO COME... (你可能嘗試著去讓OSANA出現。我明白 ; 你想要瞥見未來的事情...)
  11. HOWEVER, I CAN'T LET YOU DO THAT. (不過,我不能讓你這樣做。)
  12. THAT "YANDEREDEV" GUY ASKED ME IF I'D BE WILLING TO BLOCK PEOPLE FROM SPAWNING OSANA... (那個叫"YANDEREDEV"的人請求我去阻止人們生成OSANA ...)
  13. IT SOUNDED SLIGHTLY LESS BORING THAN DRIFTING AIMLESSLY ACROSS TIME AND SPACE, SO I AGREED. (這聽起來稍微比穿越時空有趣一些,所以我同意了。)
  14. I'M SURE YOU'LL FIND A WAY TO GET PAST ME. AFTER ALL, YOU'RE THE TYPE OF PERSON WHO EDITS GAME FILES. (我確定你會找到穿過我的方式。之後,你就是那種編輯遊戲文件類型的人。)
  15. I DON'T CARE IF YOU GET PAST ME. IT'S YANDEREDEV'S PROBLEM, NOT MINE. (我不介意你穿過我。這是YANDEREDEV的問題,不是我。)
  16. HOWEVER, YOU SHOULD BE WARNED... (然而,你應該被提醒...)
  17. THIS SCREEN IS ONLY THE FIRST LINE OF DEFENSE. MORE COUNTERMEASURES AWAIT YOU BEYOND THIS POINT. (這個頁面只是第一道防線。就算超越這道防線,後面會有更多應對措施。)
  18. YOU SHOULD PROBABLY JUST BE A GOOD CHILD AND WAIT UNTIL OSANA IS READY TO BE REVEALED. (你最好還是當一個好孩子,等待OSANA準備好。)
  19. OKAY, THAT'S ENOUGH TALKING. I'M GOING TO KICK YOU OUT NOW. (好吧,就這樣,我說完了。現在我打算趕走你。)
  20. IF YOU WANT TO PLAY THE GAME, CHANGE STUDENT #33'S NAME TO "RESERVED". (如果你想玩遊戲,更改學生#33的名字為"RESERVED"。)
  21. BYE BYE! (再見!)

2017年8月7日的版本

As of the August 7th, 2017 Build, she can be found in-game by attempting to add Osana Najimi via the JSON file. When the player starts up the game after doing this, Fun Girl will appear and tell the player that they can no longer add Osana. After this, the game will crash.

Her dialogue goes as follows:

  1. ...
  2. HI AGAIN.
  3. DID YOU REALLY THINK IT'D BE THAT EASY?
  4. IF YOU WANT TO GET PAST ME, YOU'RE GOING TO HAVE TO WORK A LITTLE HARDER.
  5. I KNOW YOU'LL FIGURE IT OUT EVENTUALLY. YOU'RE A RESOURCEFUL ONE.
  6. BUT UNTIL THEN, I'M GOING TO BE A THORN IN YOUR SIDE
  7. LIKE I SAID BEFORE..
  8. YOU SHOULD PROBABLY JUST BE A GOOD CHILD AND WAIT UNTIL OSANA IS READY TO BE REVEALED.
  9. OKAY. WE'RE DONE HERE.
  10. BEGONE.

病嬌模擬器網站

主要文章: 彩蛋
Fungirlpage

輸入Konami代碼後的網站

如果在病嬌模擬器網站輸入Konami代碼,所有個人資料頁面和圖像會替換為Fun Girl,而所有關於她的個人資料都變為問號。頁面的顏色變為紅色和黑色,背景出現雪花。刷新頁面才能恢復。

顯示的日文文字如下:

アラアラ...

あなた誰?

ふふ...

はじめまして。

私たちは一緒に多くの楽しみを持ってしようとしています。

這大致翻譯為:

"看看...

你是誰?

嘿嘿...

很高興見到你,我們會一起得到很多樂趣。"

如果移動鼠標到Fun Girl的全身圖,屏幕會「關閉」,只剩下黑屏。

Yandere Dev的不公開影片

Fun girl

影片

有一段隱藏的影片,只有翻譯在影片病嬌模擬器 - 10 月份更新進度 / 姿勢模式中找到的二進制代碼才能進入(Fun girl也出現影片中幾秒鐘,大約在6:00)。此二進制代碼可轉換為影片Fun.mp4。影片播放Fun Girl的全身圖,但隨著影片的播放,會出現頻繁的扭曲和錯誤。在整段影片中還會收到一條倒放的語音,當再倒放它,會聽到從Fun girl在病嬌模擬器網站個人資料頁日文文本的語音版本。

豆知識

  • YandereDev 聲稱不知道這個Fun Girl,但微妙的暗示她是來至一個遊戲。[1][2]
  • 加入Fun Girl的原因是有很多數據挖掘者試圖從遊戲代碼中找到秘密。YandereDev 為遊戲中沒有任何秘密而感到內疚,於是他決定加入Fun Girl。這段後來被刪除以不破壞驚喜。[3]
  • 她在2016年2月8日的版本加入,並在2016年2月15日的版本刪除。
    • 她在2017年1月3日的版本重新實施。

圖片庫

引用資料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