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Yanvania.png

遊戲的標題頁面

Yanvania: Senpai of the Night 是一個電子遊戲,玩家可以在病嬌醬的房間遊玩。

當玩家啟動遊戲時,玩家可以選擇「新遊戲」、「控制」、「演職人員名單」或「退出遊戲」。

這遊戲參考了遊戲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它是一個3-D橫向捲軸遊戲,主角是Beldere-chan,她模仿了Richter Belmont。遊戲從最終階段開始,Beldere-chan穿過一座城堡,擊敗殭屍和一個不死的小Boss,最終Boss是Dracula-chan。Beldere-chan必須使用她的鞭子攻擊敵人。

每當Beldere-chan受傷時,她會變紅並退後,她的生命值HUD也減少。 當她攻擊殭屍時,她會獲得EXP,這顯示在屏幕底部的綠色條中。 當她的EXP條滿值,她會升級。

MiniBoss.png

小Boss

小Boss出現在遊戲的中途 ; 他們不會直接與Beldere-chan戰鬥,但會重擊地板召喚可以傷害Beldere-chan的黑暗球體。 Beldere-chan可以擊中球體以摧毀它們。

Daraculachan.png

最終Boss

遊戲的最終Boss是一個名叫Dracula-chan的人。 她想偷走Beldere-chan的前輩,但這位女學生不允許。當Dracula-chan完成與Beldere-chan的對話時,她會往地上扔下酒杯,開始和她戰鬥。戰鬥途中,她會向Beldere-chan擲出三個火球,可以跳起或低頭躲避。 Dracula-chan也會在舞台上隨機傳送。 她的生命值越低,她會投擲更大的火球。

當死亡時,Dracula-chan會尖叫並跪下。屏幕變黑,播放遊戲背景故事。說完後,屏幕上會顯示磁盤錯誤,並且玩家必須前往網站www.saikoucorp.com/support尋求協助。這是因為病嬌醬的光盤刮花了,所以她不能再玩其他級別。

演職人員名單

主要文章: 志願者
YanvaniaCredits.png

Yanvania的演職人員名單

編程: YandereDev

主角的動畫: YandereDev

Beldere-chan的聲音:Michaela Laws

Dracula-chan的聲音:Cayla Martin

標題頁面音樂:Christopher Escalante

Boss出現音樂:Darrell "Dibur" Reconose

Boss戰鬥音樂:Darrell "Dibur" Reconose

環境模型和材質:Thomas Laurent

繪製生命值條:Andrew Taraba of Bizurk Software

標題頁面和肖像插圖:Josh C

豆知識

  • 遊戲在2015年10月31日的版本加入。
  • EXP、升級、殭屍和迷你Boss在前一天,2015年10月30日加入。
  • 玩家可以獲得的最高EXP級別是99級,但在此之後,EXP欄仍然可以繼續增加。
  • 有一個故事是為Yanvania 而創作,也是一個原因解釋為什麼資訊醬在中世紀擁有一部智能手機。
  • Beldere-chan能夠使用她的鞭子在走過餐廳時銷毀花瓶和蠟燭。一旦它們掉到地上,他們就會產生一個小爆炸。
  • 這個遊戲花了13天工作時間中的156小時。
  • 這是病嬌醬的電腦控制台中的第一款遊戲。
  • YandereDev想Yanvania 成為一個完整長20小時的遊戲,這是真正Castlevania有的遊戲深度和長度。
  • 未來遊戲中可能有一個Konami代碼
  • 儘管沒有出現在實際的遊戲中,資訊醬前輩客串在遊戲的標題頁面。
  • 遊戲結束後的錯誤是Xbox錯誤信息。之所以選擇這個選項是因為YandereDev對Xbox錯誤信息的樣子非常深刻,他想不起PlayStation錯誤信息的樣子。
  • 尾段的引言參考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 與最終Boss前的引言。
  • 如果玩家在遊戲的主菜單中按M鍵,Midori Gurin會出來念遊戲背景故事。
  • 城堡在2016年3月31日的版本被賦予紋理。
    • 蹲在地方會殺死殭屍而不傷害Beldere-chan。
  • 按住Z鍵,同時快速點擊其中一個方向鍵會在Beldere-chan周圍形成一個小的保護區域。
  • 按"2"鍵可以直接到達Dracula-chan面前。
  • 按"3"鍵可以跳過對話。
  • 按"4"鍵可以立刻殺死Dracula-chan。
  • 按"5"鍵可以使Beldere-chan的等級立刻升到5。
  • 按"+"可以加速,即使這會使遊戲更加困難。
  • 按"-"可以取消加速。

名言

學園研究所(Akademi Institute)是一所寄宿學校,教導有潛力的男女神奇的魔法。每隔一百年,在滿月的強光下,死去多年的魅魔鬼魂會出現在研究所內,要求一位高年級的學生以血祭她復活。如果魅魔復活,學校所有的學生都會消失,除了愛上魅魔的高年級學生。若在天亮前魅魔沒有被殺,學校的學生將永遠消失,魅魔的力量也將完全恢復。魅魔只能是由一位愛上高年級學生的女性所產生。再一次到了為愛與慾望奮戰的時候,研究所正招喚著妳...沒有人有把握一定能獲得勝利。
 
— 遊戲背景故事

圖片庫

隨機Wiki